不想争论,看到我的评论不喜欢请绕道。

【6927】那些不可错过的同人文整理

lof没有收藏键吗


叶王等了叶几千年:

完结的、HE的、6927only的,更多的是原著背景下的。


“以前看还是和他们一样大,现在都和十年后的他们一样大了”——来自B站家教动画的弹幕。


我也想不到十年后的今天我又一股脑的扎了进来,发现鲜网已经没了,贴吧的老贴目前也都被系统屏蔽掉了收藏全空了,lofter这里许多好文默默无名,但很高兴的是还有许多大大仍在产粮,在看完了 @明日 翻译的同人后,总觉得自己还能做些什么,于是有了这个。




❥欢迎推荐,欢迎讨论,我一个人精力有限,许多好文会被错过。


❥部分文缺少链接,我本人虽有存档但出于对作者的尊重不能乱发,如果有姐妹手头有原始链接能发出来的万分感谢,仍在LOFTER的大大如果能够补档那是我们的福气。


❥我也不知道到底该不该艾特作者,如果有冒犯到了真的很抱歉。


❥喜欢请给作者留言。


❥无排序,但是放在前面的、有评论及摘录的基本都是长文。




在此之前,几句废话,最开始我是喜欢暗黑夹心但是更偏向于6927一些,但是听完官方广播剧后变成了6927only,所以贴一下广播剧,希望同样到处找粮的姐妹们不要错过!


广播剧1.骸 黑暗的對面(6927光芒论的来源)


广播剧2.在恶梦中相会吧(梦境相通的69和27)


广播剧3.未来最终决战篇(听完会有“妈妈我想恋爱”的感觉)




@Queensberry 


熄灯晚祷


——倘若真有某个需要祷告的时刻,我也应当向你祷告才对,沢田纲吉。


——他拉起彭格列教父的右手,无视对方那声疑惑地呼唤自己名字的声音,俯下身亲吻了那只手上的彭格列指环。


这是一篇让我喜欢到打算手敲去存档的文章(原文是用图片的形式发的)。摘出来的部分是属于69和27的,属于成年人的成熟的感情让我读后非常满足,但本文最大的亮点,应该在于对沢田纲吉这位黑手党教父的塑造,有杀伐决断,有强势的一面,但仍然是我们所认识的那个少年。


 


翻译:@明日  作者:青井


于靛蓝色之春日(一)


于靛蓝色之春日(二)


于靛蓝色之春日(三)


于靛蓝色之春日(四/完)


——「我」,低沉但清晰的声音,带着性○感余韵的美丽声线。「会杀了他们的,无论对方是谁。但如果你因此而崩溃,这并非我的本意。」


       「杀了我吧,纲吉」


——他左手抱住骸,右手向前伸出,火焰缠绕在掌心,他没有犹豫地将手掌对准着对面众人。


      「我不想杀人,也没有杀过人。背负每一条生命都让人害怕、痛苦、沉重。正因为如此,我才要这么做」


“这篇真的好棒!扩展开原作里没有详细描写的69和27无法回避的冲突,因为27缘故虽然犹豫却还是一小步一小步选择走向光明的69,和虽然不能接受69的做法却无法放弃他的27,一点点染上彼此的色彩,形成新的无可比拟的强大羁绊。”——摘自评论 @不知味 


“这篇讨论的真的是现实而真实残酷的问题啊,骸曾经犯下的过错不可能没有怨恨他的人,他们所在的世界就是这样的吧。即使是这样纲也无法不喜欢骸,这种对所爱之人的袒护也很真实。感谢纲有着足够强大而温柔的意志,这样一定能够没有问题地走下去吧。为了同伴而努力的纲,真的非常耀眼呢,希望他们能幸福啊。”——摘自评论 @天空岚 




@千葉玥 


不被世界需要的我


看完后会抑郁很久的文,6927蛮多虐文都逃不掉人物OOC严重崩坏的命运,但这一篇没有,我没有办法评论太多因为回想起来蛮难受的,我也没勇气再翻一遍去摘句子(以及在我的印象里大大好像不是第一次给27写残疾了虽然这种残疾能用幻术弥补,笔触很温柔却给我虐的一脸泪)。


【雨窗】


——「我的事情怎样都好,我不想要你受伤啊……而且,我也不一定会成为彭哥列的……」


       「你会的。」


         骸斩钉截铁的声音那麽说,纲吉抬起头对上那双异色的眼睛,里头带著寂寞和绝望,纲吉不知道他为什麽会露出那样的表情,好像默默接受了这可能会成为他们未来的事实,纲吉的胸口隐隐发热。


答应我看完不被世界需要的我后请一定不要错过雨窗好吗!这文能治愈被前者虐出的伤口。本文LOFTER没找到存档,也没有找到原始地址,请自行百度。


【夏日之末】


如果雨窗看完依旧在不被世界需要的我的伤痛中无法自拔的请继续阅读夏日之末,这就是一个属于69和27的恋爱的故事。本文LOFTER没找到存档,也没有找到原始地址,请自行百度。


亦黑亦白 】


夢迴 (骸綱) 上


夢迴 (骸綱) 下


在你看不見的地方




 @DeerRock 


【COUCOU】


——那个气质温柔的男人几乎是微不可查的摇头,眼睛依然放在新生儿的身上。他用说服的口吻淡淡地告诉杜兰德一个事实:“爵士,你不该让一个孩子在受洗的这天和黑手党扯上关系。”


【冲口而出】


——六道骸眼神里罕见地流露出几分茫然,但这种神情只是一瞬,他说:“我当然赞同。他做的决定我都支持,就算因此出了什么状况,我帮他解决就是了。”


【不请自来】


——拥趸万千的黑手党首领。一个亲手设计了自己死局的男人。以此为引,这个人有条不紊地制定了横亘时空的庞大计划。一个货真价值的救世主。这样的人,现在正坐在他床边,一言不发地给他准备食物。六道骸看到对方认真的样子,觉得这情景有些荒诞。


先允许我膜拜下大佬!我刚回坑的日子就是靠这位大大的文过活的啊。大大的笔下有那个温柔又让人畏惧的黑手党教父,也有即将接手彭格列的可爱的兔子纲,更有那个亲手策划了自己的死亡的270。


然后,目前文好像暂时都锁了。




 @殷其雷 


不合格兵器编年史


——他师父,业余兴趣是浏览新型游艇飞机摩托车的册子,价位越风骚他越喜欢看,看上了哪架飞机就在页上折个角,把册子丢到彭格列十代首领的桌上去。


       弗兰问,彭格列真的会买吗?


       师父说,八成都会。


无明


——自棺木的黑暗之外,传来轻柔的声音。像是谁在棺木上写着字,他认得那花体的弧度和节律,有时那人会俯下来,在他的文件上签出“今晚去我那里吗”这种语句。念及于此,他突然有点紧张,屏气凝神,想再装死一分钟。而那棺木上书写的节奏不紧不慢,像是借书写来延迟一个答案。


一次别离


——他要堕落下去,被这个世界蹂躏、玷污、损毁,变得残忍、丑恶、憔悴,要去做不义的事,六道骸也会与他去做。最可怕之处在这里。即使泽田纲吉落入深渊,成为那个眼神明亮的少年的回声,六道骸也会随他到那里去,因他爱的已不是光了。


最后一篇有许多让人不安的描述,严峻的局势中仍有点滴的温馨,让人恐惧但又生出几分希望……希望经典不会被错过。




 @来福②号机 


黄粱美梦(上)


黄粱美梦(中)


黄粱美梦(下)


——唾手可得,高高在上被一直追逐渴求的光,似乎突然唾手可得;唾手可得,高高在上被一直追逐渴求的光,竟然一直唾手可得。


一篇构思很奇妙的文,不适合剧透所以不多评论。




 @京 


Lighter


——我一笑,「我单挑了杰索的老大。」


       他瞬间又露出那种既害怕但又觉得酷到不行的神情,崇拜之余又彷佛很矛盾地想再次打爆我。


       实在太有趣了。


在27面前炫耀自己单挑了白兰的69,就像是一个陷入恋爱的普通的男人。而会崇拜这个男人的27,让我想起每一次27在69身后露出的那个惊恐的表情。彼此平等但又互相崇拜的爱情,是我心中美好爱情的一部分。


It's fine. (哨嚮AU)




 @秋叨鱼 


槲寄生下的第七年(上)


槲寄生下的第七年(下)


Polyforge(构筑多边形)】(全七章,不一一贴啦)


——六道骸再次单膝跪地,无比虔诚地亲吻沢田纲吉的手时,他那没什么血色的薄唇贴着左手无名指上的指环,一路向上一直吻到了手背。这一次,没有被那些宛如苍蝇的目光所盯着,没有其他的闲杂人等,他的眼里依然只有他的光,他的救赎,他那名为沢田纲吉的信仰。


削足适履】(全八章,不一一贴了)


——其实按道理来说,这副仪态的沢田纲吉不正是Reborn一直教育引导并期待成为的样子吗?只是Reborn应该并不那么期待自己的学生为了六道骸——这个劣迹斑斑的雾之守护者,来与自己叫板。




@百多邦


战后琐事


——“我一直在看着你。”六道骸艰涩地说,“在并盛,我通过库洛姆的眼睛看着你;在彭格列,我通过弗兰的眼睛看着你;在密鲁菲奥雷,我通过雷奥的眼睛看着你……这十年来,我养成了一种让自己无比唾弃却又怎么戒都戒不掉的习惯。”




@缭白


安年


跟前一篇一样是未来战刚结束的故事,一个温暖的,满是希望的小故事。




【火车】


——我这边还有一个境况更加糟糕的问题儿童在,他甚至连父母的容貌都想不起来了,更不要说亲人的关怀了——童年对于他来说只是折磨和黑色的经历罢了。沢田纲吉偏过头看了看一遍拆下眼罩一遍走到远处用手机联络部下的六道骸,嘴角,轻轻勾起了一个弧度。


一篇我找不到出处找不到作者的文……希望有姐妹可以提供。




@○o__某sen


【若是自由】


我在贴吧看到说这是一篇27为了69摧毁了黑手党的故事……然而贴吧系统崩了,如果有有资源的姐妹请联系我好吗,贴吧也许还能恢复,所以先占个坑。




@梦野_岸 


跨越千万星辰】(很长,年下,非原著背景)


其实我不太吃年下也不太吃6927的非原著背景,但仍然觉得有必要贴出来分享。




@温楼十一


等我做好BOSS之后


——因为那是我们的BOSS魂牵梦萦的人,十代目为了他努力了七年的人。只要我们伟大的BOSS能开心,我想我们忍忍六道骸的混蛋是没有问题。


早期比较经典的6927同人了,但69开头很渣,不过69嘛……渣好像也没让我特别不适应 ̄□ ̄||有伪6918注意避雷。




@不爱氧气


【悦君无因】


——“我从没想过成为一个跺一跺脚就能使意大利甚至整个世界水面下的王国都为之颤抖的黑手党教父。肩负人命或者其他更加沉重的东西,从来不是我的愿望。”


幽默诙谐但正经起来又让人一怔的文风,多年前的经典。


百度上有很多该文的资源,但没有找到原始链接,这位大大貌似还有好几篇6927的文,但现在我手头都没有资源了,最大的问题在于贴吧老贴的全体崩溃……




@亚泰


【蓝波保姆日记】


【枷锁】


——当他带着守护者们来到水牢迎接六道骸的自由时,六道骸只说了一句话:“我不需要你的怜悯,彭格列。”


这位大大的6927文很多,我手头虽然有存档,但已经全部找不到原始的链接了,只贴了较长的两篇,在百度可以搜到资源,这篇枷锁是我刚入坑时翻了不知道多少遍的文。




往下都是短一些的文啦,基本没有摘录也没有评论,因为比较短容易全剧透完。


往下都是短一些的文啦,基本没有摘录也没有评论,因为比较短容易全剧透完。


往下都是短一些的文啦,基本没有摘录也没有评论,因为比较短容易全剧透完。




 @秦且 


再会(哨向)


ABO和哨向我都很喜欢吃,这一篇是我吃的最香的~!要是还能看到后续就好啦。




 @吟游枫糖 


Under the Storm(暴雨之下)


请欣赏被27套路了的69~


微不足道的小事




@天空岚 


契约


6927的文里,69真正对27下手了的不多,比较有印象的就两篇,一篇就是那个虐到我肝疼的【不被世界需要的我】,然后就是这一篇,很庆幸这篇基调是甜的。




 @乐青桐 


Luminous


——“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


梦境之外


——我们最初相遇在梦境之外,因此余生要在梦境之外再度相见。


       终始如一。






小甜饼看下面,希望大家的CP都能是甜甜的呀~




 @人言啧啧


 装睡




 @难道说这里有鲫鱼汤


 亲吻




 @Mark:? 


小提琴与失败的西湖醋鱼






最后,感谢辛苦产量的大大们。


比较短的文都大都没有贴因为精力有限,还希望谅解。


手头也还有一些收藏没有贴,因为今天实在搞不动啦。


❥❥❥❥❥❥❥❥❥❥❥❥❥❥❥❥❥❥❥❥❥❥❥❥❥❥❥❥❥❥❥❥❥❥❥❥❥❥❥❥❥❥❥❥❥❥❥❥❥❥❥❥❥❥❥❥❥❥















评论(1)

热度(5451)

  1. 共6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